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所召开网站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3-04-12  作者:郭翠潇、李鹏 /文 郭翠潇 /图

 

会议现场  郭翠潇 摄  2013年2月22日

222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档案库项目组首席研究员巴莫曲布嫫、研究助理郭翠潇、玉兰和马秋晨,与中研网的三位技术人员,在民文会议室就网站改版等相关问题举行了小型研讨会。与会人员讨论了中国民族文学网英文版版面设计和栏目划分方案,基本敲定了首页的设计方案;提出了会议系统的功能改进需求;初步讨论了国际史诗学会官方网站建设方案,包括网站定位、内容结构、设计风格等,并初步拟定了开发日程表;讨论史诗学者档案库个案页面设计。此外,与会人员还就元数据管理平台工作下一步的工作进度做了探讨。经过与会人员的讨论,大家达成共识,会根据本次会议的讨论意见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完善网络信息化的相关工作。(郭翠潇、李鹏)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