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所2013年度创新工程正式签约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3-04-12  作者:民文所创新办

  1月29日,在院小报告厅举行2013年度创新工程签约仪式,民族文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朝戈金作为民族文学所2013年度创新工程项目首席管理,与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签订2013年创新工程协议书,在新的一年将按照2013年创新工程协议书的规定,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实施意见和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执行社科院已经批准的创新工程方案,按期完成各项任务,接受各职能部门的监督检查。

  本所创新工程首席管理朝戈金在本次院签约会议之后,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进一步展开思想动员工作,对全所人员说明了本所在2013年度进入创新工程的意义和精神目标,对本年度创新工程开展的工作要求做了分工。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所领导班子关于签约后推进2013年创新工程工作的讲话,在2013年会继续推动本所创新工程事业的稳步前进。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