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所召开2013年度创新工程全所工作会议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3-01-31  作者:李鹏

  2013年1月29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朝戈金作为民族文学所2013年度创新工程项目首席管理,与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签订2013年创新工程协议书,签约会后,民族文学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一步展开思想动员工作,首席管理朝戈金对全所人员说明了本所在2013年度进入创新工程的意义和精神目标,对本年度创新工程开展的工作要求做了分工。

  朝戈金向与会全体同志传达了晋保平、黄浩涛、李秋芳等院领导在签约仪式上关于推进创新工程的重要讲话。朝戈金强调对于进入和未进入创新工程的所有人员都要共同努力推进创新工程体制机制建设,要尽快落实创新岗位的竞聘工作,要保证公开、公正、透明,切实按照院创新工程关于准入机制条件的相关规定进行招聘。全体成员在竞聘签约后,需抓紧落实本年度创新任务,严格执行创新工程经费管理办法,定期汇报创新工程进展情况,创新工程要加意维护,院考核制度要加以秉承,财务报销要切实做到一事一报,公务卡使用要合规矩,外事工作要遵守外事纪律。副所长汤晓青、尹虎彬同时从财务管理、人事竞聘、年度综述撰写等方面对本年度创新工程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所领导班子关于签约后推进2013年创新工程工作的讲话,提升了对创新工程意义和目标的理解。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所人员会在2013年度继续把握创新工程的契机,进一步促进少数民族文学学科的发展,推动本所创新工程事业的稳步前进。

文章来源: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