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所组织进行2013年创新工程方案申报工作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3-01-25  作者: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办公室

   2012年4月16日社科院召开了“创新工程试点单位2013年创新方案申报动员工作会议”,下达了开展2013年创新工程工作的指示,民族文学所于当月17日召开全所人员创新工程工作专题会议,一方面认真学习了院创新工程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另一方面动员全所人员积极申报2013年创新工程项目,筹备2013年创新工程工作。28日召开的创新工程会议中各研究室负责人、学术委员会委员、科研管理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就2013年创新工程任务及岗位设定进行专题研讨。

  在具体申报工作的推进方面,本所创新办和科研办共同拟定《民族文学研究所2013年创新工程项目意向书》,各项目责任人根据需要召开专题会议,并撰写项目论证书,沟通情况,明确了各项目的任务安排、岗位分工、经费预算等,所创新办根据各项目论证书,撰写民族文学所2013年创新项目报告,完成《民族文学所扩大试点相关事项说明》、《民族文学所2013年创新工程方案简本》、《创新方案总额拨付研究经费支持项目论证书》,并按照院要求统一对各专项项目及单独申报进行排版。各项申报材料经所创新工程领导小组审定,并进一步调整修改,最终将创新工程各项材料分类上报院创新办及各职能部门。

  (民族文学研究所创新工程办公室)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