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工作回顾】创新工程6月份工作回顾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1-11-03  作者:民文所创新工程办公室

  △7日,民族文学研究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所长朝戈金全面介绍了社科院创新工程的进展情况与最新要求,并向所内人员陈述了本所创新工程的基本情况。

  △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局编制处处长赵玉英一行到民族文学研究所调研本所人员的设岗分类及创新工程的人事管理制度改革情况。

  △16日,上午9时,社科院创新工程综合管理办公室在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创新工程专题会议,讨论创新工程试点单位方案,会议由李秋芳主持,民族文学研究所资料中心王宪昭参加本次会议。

  △21日,社科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关于创新工程七个文件做出重要批示,将文件交由党组会讨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职能部门能够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二是希望各申报单位吃透文件,并按要求写出申报材料并提交党组讨论。

  △22日,社科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专题院长办公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伟光主持,会议针对创新工程,审议创新工程试点申报单位的论证方案及相关材料,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朝戈金、资料中心主任王宪昭参加会议。

  △23日,民族文学研究所提交关于修改创新工程项目名称的报告,本所领导班子认真研讨,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进一步修改。

  △27日,民族文学研究所提交关于创新工程(2011年度)经费预算的报告,民文所根据本单位创新工程2011年度项目第一期实施方案和社科院《关于创新单位及创新项目申报要求》办公用房租用、行政办公费用、设备购置及相关费用进行预算。

  △29日,社科院办公厅下发通知,印发创新工程的七个文件,申报单位应该按照此文件修改、完善细则或申报方案。民族文学研究所深刻领会党组七个文件的精神,认真高效地讨论并修改创新工程实施细则和申报方案。

  (王方)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