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文所老干部党支部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立案调查的决定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2-04-13  作者:民文所

  2012年4月12日,民文所党委组织召开全所老干部会议。年逾九旬的老所领导王平凡同志、原党委书记冯志正同志、孟庆海同志,院荣誉学部委员郎樱同志、仁钦道尔吉同志等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来自汉族、藏族、蒙古族、回族、白族和俄罗斯族等各数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于薄熙来及其家人发生如此严重问题表示关注。他们认为,党中央对于薄熙来同志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符合我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表明了我们党保持自身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党和政府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宗旨信念,深得党心、深得民心,一定会得到全党和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

  在会上我所党委书记朝戈金还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中国社会科学院2011年工作总结》以及王伟光、李慎明同志在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我所老同志积极发言,一致认为:《中国社会科学院2011年工作总结》以及王伟光、李慎明同志在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对我院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总体回顾。首先,在思想理论学习方面,重视学习贯彻党中央的精神,将理论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其次,启动创新工程,为全院启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实现良好的开局。最后,我院的整体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得到了提高。

  2012年是我党十八大召开的重要一年,我们会继续坚定拥护院党组的领导,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院党组的具体工作部署下,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余热,为我党的社会科学事业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2012年4月12日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