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所蒙藏研究室联合党支部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1-07-06  作者:郭翠潇

   在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蒙古族文学研究室和藏族文学研究室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蒙藏研究室联合党支部)被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被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授予“中央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6月22日,我所蒙古族文学研究室的斯钦巴图研究员代表蒙藏研究室联合党支部参加了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6月27日,我所藏族文学研究室的丹曲研究员代表蒙藏研究室联合党支部在中国社科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上接受了表彰。

  蒙藏研究室联合党支部现有党员8名,其中7名党员来自蒙文室和藏文室,研究所临时党委书记也属于该支部。蒙藏研究室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研究室政治思想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路线上、言论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们在各自的研究室,大都是学术骨干,有的还是学科带头人,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取得了十分突出的成绩。在该支部全体党员的感召和引领下,蒙文室和藏文室全体研究人员精诚团结,认真工作,推出了一系列优秀的科研精品,在国内和国际上产生了一定影响,获得了多种重大和重要奖项。此外,蒙藏研究室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平常生活中处处关心群众,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计较个人得失,表现出了党员干部应有的高风亮节。该支部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蒙文室、藏文室党支部的优秀事迹

 

蒙藏研究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 

 6月22日,中央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斯钦巴图研究员代表蒙藏研究室联合党支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见与会代表并讲话。图为温家宝总理接见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摄影:大北照相馆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