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蒙古学百科全书》即将陆续出版3个学科卷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7-02-08  作者:佚名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3月22日电(勿日汗)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蒙古学百科全书》编委会办公室了解到,《蒙古学百科全书》之《军事卷》《古代史卷》《宗教卷》已经完成编纂工作,今年将陆续出版,与读者见面。

    《蒙古学百科全书》副总编辑宝彦介绍,在即将出版的3个学科卷中,《军事卷》和《古代史卷》用汉语编纂,《宗教卷》用蒙古文纂写。
    《蒙古学百科全书》是经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批准,由国内外蒙古学专家编纂的一部集蒙古学基本理论、基本概念、基本知识的综合性工具书。总卷数为20个学科卷。

    据了解,《蒙古学百科全书》现已出版《文学卷》《医学卷》《新闻出版卷》《语言文学卷》和《文物考古卷》5个学科卷。

 

文章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