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8-01-07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庆暨校友会办公室

尊敬的校友:

    您好!
    首先,请您接受母校全体师生对您的诚挚问候!
     2008年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建院三十周年,这是研究生院发展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为了进一步弘扬社科精神,回顾和总结研究生院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定于明年9月中下旬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建院三十周年的系列庆典活动。
    社科院和研究生院各级领导均高度重视此次院庆筹备及校友会建设工作。今年4月,研究生院内设了院庆暨校友会办公室,具体负责此次院庆的筹备及校友信息的采集工作。院庆活动结束后,校友会办公室将作为一个常设机构,专门负责校友会的长期建设。
    为了编辑研究生院校友录,完善校友会的信息库资源,扩大研究生院的社会影响力,建立母校与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之间长期联系平台,需要向历届校友征集相关个人信息。我们将对采集来的信息进行科学严格的管理。
    另附信息采集表一张,烦请您填好后回寄或传真给我们。您也可以登录 http://www.gscass.cn/student_window/xiaoyoulianyi/zxy.html获取电子版的信息采集表,填好后发送E-mail至我们的办公邮箱。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1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庆暨校友会办公室
    邮  编:100102
    传真(电话):(010)64722709
    E-mail:  yjsy-xyh@cass.org.cn
    联 系 人:李宏武(13601258483)
              刘  强(13520490380)
    作为校友,您曾在母校度过难忘的岁月,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我们诚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在百忙中为母校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如果您想了解30年院庆和校友会的相关情况,欢迎您随时和我们联系!
    谢谢您对母校工作的支持!恭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附件:校友信息采集表(点击下载)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院庆暨校友会办公室
2007年11月20日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