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梦的多民族文学书写——2013·中国当代少数民族文学论坛论文集》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4-07-01  作者:

  《中国梦的多民族文学书写——2013·中国当代少数民族文学论坛论文集》

  中国作家协会 编

  作家出版社

  2014年3月出版

  这个论坛以“‘中国梦’的多民族文学书写”为题旨开启论剑,所议者围绕社会转型背景下的少数民族文学,少数民族文学创作的国家、民族、社会责任,少数民族文学与全球视野,少数民族文学创作的历史、文化追寻,少数民族文学创作的精神坚守与形式创新等展开,直击当下少数民族文学的前沿话语、热点问题,所探讨的是催生大家与精品的理论与实际问题,所阐释的是发展繁荣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对实现“中国梦”、建设文化强国所具有的政治、社会、文化、美学价值意义,并为少数民族文学今后的成长进步作多元性思考,以唤起理论自觉、发挥导向作用、激活创作灵感。

文章来源:中国作家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