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敬文民俗学沙龙” 第十期活动计划
《山海经》与博物学:语境中的自然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8-03-31  作者:康丽 巴莫


     
   2008年3月20日是钟敬文先生的诞辰纪念日。原计划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继续开展“敬文民俗学沙龙”活动以缅怀我们敬爱的钟敬文先生,由于诸多的因素制约,这期活动推迟至4月初,详情如下:


演讲题目:《山海经》与博物学:语境中的自然

演讲人:刘宗迪 博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所 副研究员)

讲评人:施爱东 博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 副研究员)

时  间:2008年4月1日(周二)下午1:30~4:30

地  点:100732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11层西段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会议室

    秉承上期宗旨,如果各位希望将自己特别关注的相关问题纳入本次沙龙活动的讨论,可以在“民间文化青年论坛”跟帖留言,我们会在归总后及时转发给主讲人和讲评人。


请大家相互转告,专此通知。
  
本期活动召集人:康丽 巴莫

2008年3月30日

文章来源:民间文化青年论坛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