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科平台建设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图/文 郭翠潇
  2023年2月20日下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科平台建设座谈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民文所纪委书记、副所长斯钦巴图主持,民文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丁国旗,内蒙古社科联党组书记乌恩奇出席并讲话。民文所副所长王瑾瑜、数据与网络研究室主任王宪昭、办公室主任莎日娜、蒙古族文学研究室主任纳钦、《民族文学研究》编辑部副主任周翔、维吾尔历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阿比古丽·尼亚孜及相关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学会和期刊等方面的工作以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民文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丁国旗讲话
  内蒙古社科联党组书记乌恩奇讲话
  民文所蒙古族文学研究室主任纳钦介绍民文所学会工作情况
  《民族文学研究》编辑部副主任周翔介绍民文所期刊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