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民族文学研究所哈焕章先生荣获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二级友谊勋章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20-10-11  作者:民文所

  2020年10月9日上午,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柯依舍巴耶夫·哈比特代表总统托卡耶夫在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老学者哈焕章(哈拜,锡伯族)和作家艾克拜尔·米吉提(哈萨克族)先生颁发二级友谊勋章。

  2020年8月10日是著名哈萨克作家阿拜诞辰175周年,也是哈萨克斯坦首个阿拜日,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在这一天颁布总统令,向全世界11位作家、学者、翻译家颁发二级友谊勋章。哈焕章和艾克拜尔·米吉提先生因向中国读者翻译介绍阿拜的文学成就受到嘉奖。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所长朝戈金、浙江文艺出版社社长虞文军、浙江文艺出版社常务副社长兼上海分社社长曹元勇参加授勋仪式。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柯依舍巴耶夫·哈比特代表总统托卡耶夫为哈焕章先生颁发二级友谊勋章。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柯依舍巴耶夫·哈比特代表总统托卡耶夫为作家艾克拜尔·米吉提先生颁发二级友谊勋章。

 

  合影

二级友谊勋章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