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学术年鉴》人文社会科学版(2004)近期出版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6-07-14  作者:旻文

     《中国学术年鉴》人文社会科学版(2004)是中国首次推出的人文社会科学的综合年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 任汝信 先生任主编,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各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中共中央党校系统多位所长、院长、学科带头人等资深学术权威担任编委。

  “年鉴”为广大读者提供具有精粹性、代表性同时又具有信息性、资料性的必备工具书,是公共图书馆与大学图书馆、人文社会科学理论工作者必选藏书,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与公务员全面而精要地了解学术界最新发展状况、提高理论素质、增强执政能力的必选工具书,亦为各类企业管理者开阔视野、建设高层次企业文化、使企业获得良性健康可持续性发展的必备思想库。

   《中国学术年鉴》是我国首次推出的人文社会科学大型工具书,每年度介绍约四十个一级学科、二百个二级学科的发展状况,覆盖人文社会科学的各个领域。“年鉴”通过严格缜密的程序与方式,公正独立客观地推出每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优秀成果与优秀学人(每学科每年度精选论文十篇、著作五部、学者五位),系统全面地总结记录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进展。

   《中国学术年鉴》本书为大16开精装,共450万字,分为上下两卷,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近期出版, 全书定价 698.00 元。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