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荣誉学部委员、民族文学和民间文学专家──贾芝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6-12-30  作者:杲文川 摄影报道

 
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民族文学和民间文学专家———贾芝

     93岁的贾老主要从事民族文学和民间文学研究。独著有《水磨集》、《播谷集》、《新园集》、《民间文学论集》、《贾芝诗选》等。他作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名誉会长,今年出席了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代表大会和第八届全国文代会。贾老近期的主要工作是做3000万字的《中国歌谣集成》的审稿工作。今年重阳节,《光明日报》还采访报道了贾老的晚年生活。(杲文川摄影报道)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院报2006-12-29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