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少数民族语言与文化研究”系列讲座在内大举行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4-12-27  作者:记者 钱其鲁


  本报9月26日讯  (记者  钱其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少数民族语言与文化研究”的系列讲座日前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该项目相关专家就其研究内容数次在民族地区举办学术讲座,以推动民族地区语言文化研究的发展。本次系列讲座依据其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长期目标与科研队伍的基本现状,进行了《蒙古文“苏勒哈尔乃传”的神话学解读》、《萨满教与北方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专题讲解。

  系列讲座由该项目首席专家、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朝戈金,北京大学教授廖可斌,中国社科院民族学人类学研究所研究员色音等6位知名专家讲解。

 

 

文章来源:内蒙古日报 2014年9月27日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