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颁证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8-03-04  作者:韩晓雪
 
   2月28日,由文化部主办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颁证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了颁证仪式,并为传承人颁发了证书。
  出席颁证仪式的还有文化部部长孙家正、文化部党组书记于幼军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国家民委、财政部、国家文物局等部门的领导以及88位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代表。
  这次公布的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共551名,包括了民间音乐、民间舞蹈、传统戏剧、曲艺、民俗等五大类。两批共777名。
 
 
 
文章来源:文艺报20080301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