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讣告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22-07-16  作者:民文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退休干部张彦平同志因病抢救无效,于2022年7月 13日11时40分在北京309医院逝世,享年83岁。

  张彦平,男,回族,1939年1月出生,197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2年参加工作,生前曾在新疆乌恰县人委(相当县政府)科室及公社任秘书、翻译,新疆克孜勒苏报社记者,新疆克孜勒苏报社副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研究人员,1999年3月光荣退休。

  张彦平同志一生潜心民族新闻与民族文学工作,为人谦虚谨慎,任劳任怨,宽厚待人,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尊敬和爱戴。他的病逝,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好长辈,为此我们表示深深哀悼。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

  2022年7月14日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