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招聘】民族文学研究所2018年上半年招聘管理人员公告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8-02-26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原题: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年上半年招聘管理人员公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是党中央直接领导、国务院直属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学术机构和综合研究中心,院属各单位管理岗位承担着行政、科研、人事、外事、财务、党务等综合协调与管理职责。

  为满足院属各单位管理工作需要,根据有关规定,院人事教育局将组织实施2018年上半年统一招聘管理人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年龄原则上按照本科生不超过24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掌握。

  (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

  (五)一般应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六)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公文写作能力,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优异者优先;

  (七)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保证聘期内全职在院工作;

  (八)具备各招聘单位规定的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人数及其他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年上半年招聘管理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见附件1)。如对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等内容需要咨询时,请与相关招聘单位联系。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院级评审、公示、聘用等阶段。

  (一)报名。应聘人员请于2018年3月5日前,下载并填写《中国社会科学院招聘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将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应聘单位指定报名邮箱(见附件1),并抄送邮箱:zhaopin@cass.org.cn。报名表电子版文件名和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报名:所在单位(学校)+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每人仅可报名应聘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招聘单位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相关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三)笔试。笔试内容包括管理能力测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未进入笔试人选名单的,不再通知。

  应聘人员笔试当天须携带相关纸质报名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位认证书(仅需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居民身份证,也可附上获得的奖励证书、工作或研究成果、公开发表的文字作品以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应聘人员提交不实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不低于3:1、不高于7: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有关事宜另行通知。对于达到面试基本分数线人数较少、形不成有效竞争的岗位,将适当调剂面试人选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五)考察。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对其进行综合考察。

  (六)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拟聘人选到指定医院体检。

  (七)院级评审。院对招聘单位推荐的拟聘人选,进行院级专家评审和心理测评。

  (八)公示。拟聘人选通过院级评审,报院务会议审定后,进行公示。

  (九)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主管部门批准,按照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入院手续。

  四、聘用待遇

  按照国家和我院有关规定,兑现相应工资福利待遇。



  附件:

    1. 中国社会科学院2018年上半年招聘管理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2. 中国社会科学院招聘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

 

 

7 民族文学
研究所
综合管理岗 负责固定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工作,承担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 京内生源应届毕业生;京内在职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出站博士后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不限,计算机或管理学相关专业优先 1.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2.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服务意识;3.外语能力强者优先 刘老师   010-85195636
报名邮箱:
iel-hr@cass.org.cn
单位网址:iel.cass.cn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2018年2月14日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8年02月14日 11:43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