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招聘】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2017年招聘启事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7-03-08  作者:民族文学研究所

  因工作需要,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招聘民族文学研究方面的专业人才。 

  一、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学术造诣和外语表达能力、身体健康; 

  (二)中国少数民族文学、民俗学、民间文艺学和文化人类学等相关专业; 

  (三)2017年应届博士生,出站博士后,京内在职(博士以上学历),留学归国人员(博士以上学历); 

  (四)同等条件下,通少数民族语、计算机技术者优先。 

  二、聘用待遇 

  (一)聘用人员纳入我院在编人员聘用制管理,签订聘用合同;应届毕业生入职按我院相关规定执行。 

  (二)聘用人员待遇执行我院相应的工资福利政策。 

  三、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通过“中国邮政”寄送简历、工作实例、发表成果及相关说明材料,并请注明联系方式,所寄材料恕不退还。 

  四、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317日。 

  五、联系方式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科研大楼11层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办公室(请于信封上注明“2017应聘”) 

  邮政编码:100732 E-mail地址:iel-hr@cass.org.cn 

  联系人:莎日娜  刘畅 

  电话:010-65138025 传真:010-65134585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 

  201638 

文章来源:中国民族文学网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