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南亚研究回溯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4-12-03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尊敬的读者:

  您好!

  院图书馆已开通南亚研究回溯数据库(South Asia Archive)试用服务,特此通知。

  试用地址:http://www.southasiaarchive.com/

  试用方式:IP控制(社科院院网内)

  试用范围:无限制。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4-12-20

  数据库简介:

  数据库专注于南亚研究,有各种连续及非连续资源,包括:报告,珍本书籍,有研究价值的期刊,罕见出版物、法律、法案、印度电影宣传册(1930–1949)等。

  时间跨度从18世纪至20世纪中叶,资料是专业的学科编辑团队从2000万页的资料中精选出近500万页 ;包含有2400多种图书, 300种期刊,268本手册等等资源,涉及学科广泛,包括:文化与社会,工业与经济,科学技术和医学,城市规划与管理,政治与法律,反应出殖民地和早期后殖民地时期印度地区学术研究的全貌。

  除英语外,数据库有15%的内容是当地语言的文献,图片、地图、海报等等文献的颜色和板式均与原始文献相同,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原文献的风貌。

  请注意试用期间用户不能下载全文,只能在线阅览内容。

  欢迎大家多多使用南亚研究回溯数据库(South Asia Archive)!如果大家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和图书馆及Taylor & Francis 北京代表处联系。

  图书馆联系方式: 张佶烨、孔青青(85195316、85195283);

  邮箱:zhang_jy@cass.org.cn; kongqq@cass.org.cn

  Taylor & Francis 北京代表处: 顾麒 18611997021

  邮箱:Gu.Qi@tandf.com.sg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