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龙源期刊阅览室试用通知(2014.5.16)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4-07-03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尊敬的读者:

  您好!

  院图书馆开通“龙源数字期刊阅览室”试用服务,特此通知。

  访问地址:http://skyy.vip.qikan.com

  访问方式:IP控制

  试用范围:社科院院网内

  数据库简介: “龙源数字期刊阅览室” 以收录国内出版的人文大众类期刊进行数字化出版为资源特色,到目前已经收录了2500多种人文大众类名刊大刊,这些期刊都是从全国发行量最大、传播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期刊中遴选出来的,这当中既包含了《青年文摘》、《中国新闻周刊》、《南风窗》等以文制胜的期刊,也包括如《大众电影》《大众摄影》等以图阅目的杂志,更有文学类期刊四大名旦《十月》《当代》《收获》《人民文学》尽收其中,以及《财经》《三联生活周刊》《南方人物周刊》等读者喜闻乐读的杂志。

  按刊物性质划分为时政新闻、管理财经、文化艺术、科技科普、健康生活等9大专题,并将内容以精彩导读、精品推荐、最新上线、阅读排行、字母检索等多服务模块呈现,配以文本和原貌两种阅读方式,为读者提供最精彩的期刊内容及最优质的阅读视觉体验。

  阅览室导航:页面顶端分为“时政新闻”、“健康生活”、“管理财经”、“文化艺术”等9个导航,通过点击不通导航名称,进入相对应的阅览室; 期刊展示:页面导航下方集中展示该阅览室中的刊物,读者可按照右侧的“阅读量”或“最新上线”筛选刊物。

  周排行榜:期刊展示右侧为“周排行榜”板块,方便读者了解期刊的人气排行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