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月旦知识库正式开通使用通知(2014.5.29)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14-07-03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尊敬的读者:

  您好!

  院图书馆正式开通“月旦知识库”使用服务,特此通知。

  访问地址:http://www.lawdata01.com.cn

  访问方式:IP控制

  使用范围:社科院院网内

  数据库简介:月旦知识库社科版以完整收录全球华文文献为目标,包括期刊、文献专论、教学资源、词典工具书、实务判解精选、两岸常用法规、博硕士论文、两岸题库讲座、学术名家库等共九大子库, 50万笔全文数据,运用智能型跨库整合交叉比对查询。

  2012年3月份, 为符合大陆高校对台湾地区社科文献取得与学术交流需要,在原技术平台的基础上,扩大收录教育、公共行政、社会、犯罪、金融、保险、财税、工程、环境、科技、智慧财产、医药、卫生、护理、心理等各个学科的期刊专论教师资源硕博士文章等学术资源,以满足两岸跨领域学术科研整合需要,学科覆盖法学、教育、医疗卫生、金融保险、公共管理5大领域。

  使用说明:

  月旦知识库的文章有两种格式,一种是pdf格式的,直接用adobe reader等可以打开,文章比例较少;另一种是加密格式的,需要安装HyView Reader阅读器(首页提供下载)后打开,文章比例较大。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