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ALJC欧洲学术期刊库 (至2009年5月25日)
中国民族文学网 发布日期:2009-03-23  作者:

数据库名称: ALJC欧洲学术期刊库
类 型:全文

简 介: ALJC数据库为全球非赢利出版商同业协会(ALPSP)的所属成员出版的电子期刊组成的专辑,学科涉及考古及历史  学、法律、生命科学、人文及语言学、医学、宗教信仰及哲学、科学、社会科学、技术,共49个出版社,773份期刊。
其中包含著名的专业学、协会的官方出版物及人文社科领域知名出版社如:OECD经济合作发展组织,世界旅游组织,Walter de Gruyter(德国),Brill Academic Publishers(荷兰),Equinox(英国), John Benjamins Publishing Company(德国)等。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09年5月25日

使用方式: 用户名/密码登陆; 用户名、密码请询问社科院图书馆,电话:85195322、85195316(限社科院科研人员);

使用范围: 无限制

文章来源:院文献中心

凡因学术公益活动转载本网文章,请自觉注明
“转引自中国民族文学网http://iel.cass.cn)”。